close


很奇怪吧!這個為什麼放在音響器材?這不是小nb嗎?


原因很簡單,因為他也是音響用的。


這台是xp版的,之前一直想弄一台這個,可惜都是linux才符合預算,由於擔心linux系統沒有支援我的usb dac,所以還是等到有xp而且有160g大硬碟容量的這款,而且由於是三菱的交車裡,所以9k就買到了,很好笑,過年再屏東買了3真cd要2.1k,大約4杯多點的價格就可以買到這個了,所以,價值這玩意真的很難說,更別提當年考上高考的時候,女王送的mio528pda要1.28k台幣啦!


這台買來的用途,我說服自己一來可以辦公用,帶出去出差,可以把資料帶在身上,有人要東西可以隨時給。第二個用途當然是當音響器材了,音響玩了一圈,真的還是覺得方便,音質過得去就好,反正木耳不要提昇成金耳朵就好。所以下午測試了一下,客廳的創巨usb24當然可以用,書房的diy05當然也可以,拿回臥房,用阿仁usb接收器也可以轉給colin dac用,5687s推假ls 3/5s轉到12點鐘方向,也是有模有樣的。第三個用途是夏天在臥房吹冷氣,這小傢伙可以拿進去上網,所以我也順便把無線網路設了密碼,免得被有心人偷用。


這台的160g硬碟很熱,但也有它的好處,第一是資料攜帶方便,第二則是當音響器材的時候,直接複製放在benq s41的音樂,甚至連apl檔案都可以共用,也就是在客廳用的音樂,可以直接拿到書房或是臥房用,為了這個目的,我還買了0.4k的usb對傳線,還不錯,37g的檔案也沒傳到我很煩,若是以前就要拿500g的外接硬碟,先從benq拷出來,再傳到900ha上,這樣也只要一次功夫就好。總之哩!用到目前我很滿意,或許以後出差都會帶著,說不定也可以在車上看看片或是資料。


下一個要買的是女王的3.5g手機,說不定以後可以把那隻手機當成數據機,讓900ha外出還可以上網,最有用的當然是用google查地圖或者是查傷驗的資料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