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去歐舍買的咖啡濾杯,買的原因很可笑,因為有人送了一包大武山的觀星咖啡,


放了快一個月,女王不准買DAISO的39元塑膠濾杯,於是趁著逛到歐舍的附近時帶了回來,


本來還沒注意啥牌的,後來看了看,原來是專門賣高貴的銅壺那家生產的....


同時有咖啡色的跟黑色的可以選,我是覺得咖啡色的比較高雅,看久了也試越來越滿意。


這是2-4人份的,有3個流出孔,一來是總是跟女王在家才會沖所以要2人份,二來是3個孔流得快,咖啡可以清淡些,女王被中醫下了咖啡禁令,所以清淡些好。總之,這該是最適合的。


第一回沖出報告
依我平常煮義式咖啡的量,用中刻度磨好了豆子,拿起克難玻璃壺注水,可能是豆粉太少,也可能是水注太快,總之,我沒看到漢堡狀的粉隆起,注了第2次時,水還有點下不去…問過了強者我朋友,發現粉要多些,注水的速度要慢,看來這很有得學,現在差的是手沖壺,不過也不是很想投資,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義式的味道,比較濃烈,比較有喝咖啡的感覺。


PS照片拍得不錯吧!我自己覺得很有質感...用T牌90MMF2.5MARCO,ISO1600.F4.1/40,K100D開防手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