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售價320元,半磅


上星期在歐舍買的林東曼特寧m1是半磅150元,雨林咖啡的還有55元的咖啡紙,2包應該要60的掛耳包,所以我覺得單價差不到60元,


不過個人的喝感是比較喜歡雨林的,歐舍的有點奇怪的澀味,還記得前2沖都猶豫不要不直接倒到洗手臺去....


雨林的沖起來沒有澀味,有曼特寧的渾厚,連老婆也說ok!尤其是是從主婦聯盟買的,這就可以加分很多了!不過,我還是喜歡自己烘的耶加雪夫啦!


不過我還是有幾點建議,第一,以後可以不要紙袋跟濾紙還有紙袋,我想賣220利潤也比現在高,掛耳包可以另售,甚至1包賣25,這樣應該想買來嘗鮮的人會想試試,第二就有點吹毛求疵了,因為我買到的是4月6日烘的,今天是4月25日,我想有點久了,如果可以在7天內拿到,我想咖啡玩家的意願會高很多。


說實話,如果能有220半磅的商品,我會願意每一個半星期買一包,也是支持有這種熟識理念的人吧!


說到吳子鈺,我總是一直想在哪遇到他的?我知道他,雖然他應該不認識我。


我知道我跟我同年進台大,他唸法律,也都住男四,不過總也想不通,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人我很熟悉,即使我知道他不認識我。


今天在主婦聯盟,突然靈光一現,中一中青刊社,雖然我只待過那個學校一年,不過吳好像是那個社團的人,後來好像當了主編吧!非常有才情的人,所以考上台大法律也是合理的。我那時候只是一個小小的跑腿社員,中一中也只念了一年就因為成績太差轉學了!


嗯!我知道我的腦結構有些地方喝酒喝壞了,不過能想起這件事,還是蠻得意的!原來這個長期記憶磁區還沒有壞掉。不過人生也太有趣了,有個人,你這輩子都不會認識成為朋友,卻註定要碰到3次,知道他3次,他卻永遠不認識你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命運真是奇妙啊!


所以,即使我已經烘了半磅的耶加雪夫,辦公室也還有半磅的歐舍林東曼特寧,我還是決定要買下這包豆子,也是給這段機緣一個紀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